ゆず茶

一个小新人,幼儿园文笔,脑洞很大,耽美言情都吃,一个手绘渣,渴望有一天文画兼修。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为了吞个家产06 乔纳森单方面性转,青梅竹马dio乔。

dio的新情敌出来了,并且是个很难对付的家伙。

猜猜看

就是藏在自己身体里那个已经灰飞烟灭的dio

自己和自己做情敌的感觉,dio表示只想自残。

11

“怎么又买巧克力?家里的够多了。”乔娜虽然嘴里抱怨,还是收下了巧克力。

“今天衣服没有买好,作为补偿,下星期你再陪我来一次。”乔娜剥了一颗巧克力塞到dio嘴里。少男少女的身影被店铺的橱窗捕捉,就像是一副漂亮的油画。

“好”dio搂着她上了马车。

乔娜的小狗不见了,乔治出动了整个府邸的人去找。整个乔斯达家一下空空如也,只有房里伤心欲绝的哭泣声在回荡。

dio留在房间里安慰着哭的岔气的乔娜,看着自己捧在心尖的人双目红肿,心里已经把偷走丹尼的人诅咒了上千次。

“丹尼,他不会乱跑的。”乔娜趴在他怀里,声音沙哑“会不会被坏人偷走了。”一想到这些可怕的画面,乔娜的心就揪成一团,时不时的啜泣声变成了必须不断的呜咽,打湿了dio的外套。

“不会的,乔娜,我向你保证,一定会把他找回来。”dio一边拍着她的背给她顺气,一边温地用手帕给乔娜擦泪。

“dio”乔娜紧紧的抓住他的手,怔怔地盯着他“我要去找丹尼。”

“乔娜,乖,要去我陪你去。”dio反握住她有些冰凉的手,带着乔娜在房子的每一处搜索,可惜最后还是无功而返。

晚上,dio好不容易哄睡了乔娜后,精疲力尽的回到房间。却发现他的日记本被人翻过来,就如同被毒蛇缠住了脖子。感觉背脊阵阵发凉,乔娜今天一天都是自己陪着的,乔治在外面找丹尼……难道自己房间进小偷了。

但是他很快排除了自己的想法,窗户没有破坏的痕迹,而且值钱的东西一样没丢。

dio拿起日记本,发现多出了行字迹,自己的很像,但是只要细心看还是有区别的。

“你在犹豫什么?”一个问句,像是问dio也是问写这句话的神秘人。

“丹尼在哪里?”dio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就写下这句话。他一定疯了怎么可能指望日记本给他答案。

汪汪汪

半夜传来一声犬吠,“丹尼!!!”乔娜穿着睡裙狂奔下楼,乔斯达家灯火通明。丹尼自己回来了,嘴里还叼着那个面具,石鬼面。心事重重的dio给丹尼准备了狗粮,然后劝着乔娜早休息。自己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日记本上,那个字迹又出现了。

“臭狗还回来了。wrllyyyyyy”

dio感觉自己的生活被监视了,他狠狠的摔掉日记本,趴在桌子上,他有一个很可怕的猜测,对方很有可能和自己共用一个身体,而且自己还处于劣势。这感觉比呆在贫民窟被老东西毒打还难受。毕竟如果对方对乔娜有什么坏心思的话,后果不堪设想。回忆着梦里那些场景,和男性乔娜抱着一块死亡的场景,就觉得难受的紧。

于是他爬起来,捡起本子写到,下笔的力气几乎划破本子。

“不管你是什么目的,乔娜是我的底线,毕竟你也不希望寄生的身体出事吧。”

半夜dio从床上爬起来,他占用了小鬼的身体,而且这世界真的是见了鬼,他的宿敌居然变成了女孩子,更难受的是自己要娶她。他不是没有尝试过夺走这具身体的主权,但是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他只能和十五岁的自己共用身体,还处处收到他管制。比如日记上这句话……

那包药粉本来打算用在丹尼身上做实验,结果回来的时候被小鬼夺取意识,清醒的时候发现什么都没有了,包括自己顺手带的口绿!!

他dio什么时候这么吃亏过!!!wryyyyyy,于是就有了丹尼的事情。

dio沉思良久,自己为什么会和乔纳森打起来,被承太郎欧拉,其实最开始他就是为了乔斯达家一点家产。而这个小鬼好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而且如果乔纳森变成女人,会不会就没有承太郎,然后自己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在开罗享受无尽的生命了。

“啪”dio给了自己一巴掌,自己怎么可以这么堕落啊,自己要超越人类的极限,成为主宰世界的神明啊!!可是,这么享受生活好像也很好?一定是小鬼的想法左右了自己。

第二天乔娜看见自己男友脸上顶着一个通红的巴掌印,她开始思考,是不是最近男友压力太大了,都开始自虐了

12

摸了摸脸上的巴掌印,dio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测,只是现在霸占自己身体的家伙的身份还不好确认,虽然有那个奇怪的梦。而且一想到他还可能随时出来和自己女朋友亲亲我我就更火大啊!!!!!尽管用的是自己的身体,这难道是上帝要惩罚他偷偷改了艾琳娜的情书么?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两年,在他和乔娜订婚的那天。

奇怪的事出现了。

“臭小鬼!”他听见有人他,低沉磁性的男声。

环顾四周,除了镜子里西装笔挺的自己,没有任何人的存在。

然后他感觉到自己的右手不受控制的掏口袋,低头一看居然是一支口红。就算不打开,他闭着眼睛也知道里面一定是是绿色的膏体。这两年天知道他丢了多少这样的口绿和奇怪的开裆裤黑背心。

“你难道没有觉得这个很好看么?”又是那个奇怪的声音,接着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涂上了口绿,对着镜子摆姿势。天啊,自己身体里住的到底是个什么奇葩!!!这审美简直太可怕了。

“小鬼,你知道我忍你多久了么?你居然威胁本dio!!”

“我也忍你很久了”dio心里吐槽到,他还没蠢到现在自言自语。

两年他们已经吵了整整十个日记本,因为互相不能直接对话,互掐倒是也相安无事。最多就是一个恶作剧了乔娜,另一个就丢掉一只口绿或者一个占亲了乔娜,另一个就扔一条开裆裤。仅此而已。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两个意识可以同一时间出现了,但是感觉更加麻烦了。

“约法三章”是少年的声音“每人十二个小时!不可以欺负乔娜,不要想着杀人,还有不要涂口绿!”

“第三条拒绝!”是成年人独有的磁性的声音。

“人前不行!”少年做出让步。

“成交!”成年dio安静了。

希望今天的订婚仪式顺利,少年打开盒子检查戒指。然后拿手帕擦掉了嘴唇上诡异的绿色,露出一个能让冰雪也消融的笑容,从今天开始不管是乔娜,还是乔斯达家,都会成为自己的!

评论(4)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