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ず茶

一个小新人,幼儿园文笔,脑洞很大,耽美言情都吃,一个手绘渣,渴望有一天文画兼修。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为了吞个家产05

dio乔性转

甜文

dio和艾琳娜之间的修罗场

石鬼面让dio有了一段奇怪的记忆

9

乔娜打开盒子,红色丝绒上躺着一条蓝宝石项链。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想到了你。”dio说着取出项链,帮乔娜戴上去。蓝色宝石衬托雪白的皮肤,乔娜被他说话时的呼吸弄的痒痒,脸红透了。

“dio,那个,关于艾琳娜的事。”

笨JOJO说话永远不会挑时间,dio有些生气了,捧住乔娜的脸,吻了下去,温柔却很霸道。

“唔…”乔娜感觉自己要炸掉了,他们接吻了???

过来好久,乔娜感觉要窒息了,用力的推开dio,“咳咳咳”

“你要见她就见吧,但是JOJO你在她心目中可是男孩子。”dio似笑非笑的看着乔娜。

“那我就男装好了!”

果然是蠢JOJO会做的事,算了,两个女孩子弄不出什么事了的,虽然dio是这样劝自己,第二天他还说忍不住跟着去了。

“太好了,JOJO,你来了!”艾琳娜很高兴自己暗恋的对象能来。但是看到跟来的dio时就萎了,dio这样的哥哥是不是管的太多了,上次和他说的只不过是客气而已他怎么听不懂啊!!

“JOJO,我很喜欢你哦”艾琳娜有点破罐子破摔了,虽然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主动告白很丢人,但是对象是JOJO的话就没问题了!

“JOJO不喜欢你”dio冷冰冰的刺了她一句

“才不是,你又不是他”艾琳娜气呼呼地踮起脚和dio对视。

“那个,你说今天你做了蛋糕的,我想试试看。”乔娜小心翼翼的岔开话题。她发誓再找艾琳娜玩一定一定不能带dio!

“嗯,在这边”艾琳娜得意的看了dio一眼,主动拉起乔娜的手,dio脸更黑了。

“dio你试试,这个蛋糕真的很不错。”乔娜试图缓和气氛。

“难吃死了。”没想到dio一点面子也不给。明明他就一口都没吃好么!!

乔娜知道现在不管说什么都没用,不如埋头吃蛋糕,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JOJO你知道么?昨天在隔壁镇上我遇到了一个和你很像的女孩子,你猜猜是谁?”艾琳娜给乔娜倒了杯茶。

“不,不知道。”乔娜现在浑身僵硬,扭头看dio希望他救救自己,没想到dio居然不理她了?!

“是dio的女朋友,他女友跟你好像,难怪他不希望其他人靠近你。”艾琳娜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着蛋糕。

“呵呵,是么?”乔娜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JOJO,我真的这么让你讨厌么?”艾琳娜一副你敢说是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

乔娜现在很想晕过去。

“艾琳娜,我和你一件事,拜托你不要生气。”乔娜紧紧握住了她的手,dio已经接近爆炸的状态了,房间里的气氛很诡异。

“其实…其实我”乔娜脖子一横,“其实我就是dio的女朋友!”说完脸色爆红。

“…”艾琳娜瞠目结舌,我的暗恋对象喜欢男人,还喜欢他哥哥那个凶巴巴的男人。

dio搂过乔娜,替她解释到“JOJO是女孩子。”潜台词就是艾琳娜你有多远滚多远吧。

“我不信”艾琳娜站了起来“JOJO,是不是dio威胁你的?你说啊!”

“是真的。”乔娜捂住脸,不知道该怎么样面对她。“我……”

“乔娜,你可以亲我一下么?就当告别我的初恋。”艾琳娜声音呜咽了“拜托你”

乔娜搂住她,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轻轻的说了句“对不起。”

“JOJO,你不可以亲那个丑八怪!!!!!”是dio黑了脸的咆哮和艾琳娜得逞的笑容。就算JOJO是女孩不能和我在一起,dio你也不能好过,这就是女孩子的嫉妒心吧。

10

石鬼面

dio自从来到这个家就被这个奇怪的面具深深吸引。夜深人静时,dio一个人取来石鬼面仔细研究。

然后,他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乔娜是个男孩子叫乔纳森,自己是他家的养子。自己用石鬼面变成了吸血鬼……

第二天

dio满脸冷汗的爬起来,他不是死了么?被太阳晒成了灰烬,什么都不剩下。

镜子里的脸只有十五岁,等等十五岁。乱七八糟的记忆涌进来,自己喜欢上了乔娜的,那个取代了乔纳森位置的女孩或者说是变成女孩的乔纳森。

对,乔娜,他今天要带乔娜去伦敦市区买洋装。dio摇摇头,自己什么时候起床的?看来昨天被气狠了。

摇摇头,转身去浴室洗澡。

“dio,你好了么?”乔娜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咔哒”门开了

“可爱的乔娜小姐,早。”dio穿着整齐得体的西装。

“早”乔娜微笑着回答“我先下楼了,dio你快点。”

看着乔娜远去的身影,dio关上门,在房间里笑起来“wyyyyyy,乔纳森你个傻东西,原来你穿女装这么蠢啊。”

伦敦市区

“小姐,这个口红是最新的色号,你要不试试?”店员积极的向乔娜推荐她们家的新货。

“dio?”乔娜回过头,发现自己男友手里拿着一只绿色的口红发呆。

“dio?”谁在叫他……金发少年一愣,放下奇怪的绿口红。

dio大步走过去,揉了揉乔娜的头发,“这个很合适你,抱歉,乔娜我有点事要处理失陪一下,你等我一会。”

乔娜看着dio远去的背影,满脸疑惑。

尸鬼街

一个穿着打扮与这个贫民窟格格不入的金发少年递给一个小孩子一包糖果和一些金币。很快小孩溜进了药店,出来的时候给了他一包东西。

dio拿起药粉反复查看,果然……

在店铺的乔娜等的有点生气了,准备提前走不等dio算了。正当她走出门外看到dio带着一盒巧克力走了过来。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