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ず茶

一个小新人,幼儿园文笔,脑洞很大,耽美言情都吃,一个手绘渣,渴望有一天文画兼修。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就是为了吞个家产 04(dio乔/DJ)单方性

性转!注意避雷

dio乔

甜文



7

dio不想隐瞒自己和乔娜恋爱的事情,相反的,巴不得乔治知道自己的女儿已经心有所属,其他的女婿什么的都是妄想,乔娜的丈夫只可能是自己!

乔治也不傻,只是没有明说,默许了两个孩子谈恋爱。

一周后的某个午后,乔治把乔娜叫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乔娜,你和dio恋爱了吧”乔治开门见山的说出了女儿心底的秘密。

“爸爸”乔娜有些恼羞成怒了,爸爸怎么可以这么直接的问自己。

“好啦,我并不反对你们,虽然一开始我打算把dio培养成继承人来照顾你,然后给你真心喜欢的丈夫,给你一大笔嫁妆,让你衣食无忧的过完下半生,但是我没想到你们相爱了。”乔治拍了拍女儿的肩膀“这算是意外惊喜的结局。”

“……”乔娜有些惊讶,她一直都知道女孩子没有资格继承爵位,而自己的父亲也不打算再娶,原以为会按照传统,找乔斯达家的远房旁支来继承,然而爸爸居然为她考虑了这么多。

“等你十六岁,我会为你和dio举行一个盛大的订婚宴,作为你的生日礼物。”看着女儿的笑容,乔治觉得收养dio是个很正确的决定。

dio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冲过来的乔娜撞入怀中,巨大的冲击力让他踉跄了一下。

“dio,爸爸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dio你怎么不说话啊。”乔娜抬起头看,对上一双深邃的眼眸,灿若星辰,深如碧海。这一刻乔娜想dio的眼前世一定是漂亮的琉璃盏,盛尽世间所有美酒,不然怎么会让她沉醉其中?

“乔娜,谢谢你。”dio来到乔斯达家说过很多次谢谢,但是唯独这次是真的。

“对了,dio,爸爸说等我十六岁了,我们就订婚!”乔娜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和dio宣布这个好消息的。说完了,乔娜又有些后悔了,感觉自己这样有点唐突了。一个女孩子说这些怎么好,应该让爸爸告诉他的。

这一刻,dio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做期盼,可能乔娜就是他的救赎吧,假如,有一天乔娜无法救赎他了,那他会带着乔娜一起堕入黑暗,不论生死,乔娜只能属于他!

从那天后,dio变了。

乔娜,最直接的感觉就是,爸爸对dio管的更多了,他每天都要学一堆经商,社交之类的东西,陪的自己时间少了。乔娜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更粘他了,还是他更冷淡了,但是总而言之,她很不开心。

闹情绪的乔娜决定,不理dio了。一个人出去散心,去了附近的一个小镇,由于是偷偷溜出来,她没有带女仆,乔娜逛着逛着,看到一个漂亮的红宝石袖扣,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想到了dio,正当她对着橱窗发呆的时候,突然被撞了一下。

回过头,居然是艾琳娜!!!

乔娜马上低下头,压住帽沿,天啊,怎么是她,自己是女孩子的事一定不能暴露!!!不然就丢脸了。

“这位小姐,抱歉撞到你了。”艾琳娜礼貌的道歉

“没,没事。”乔娜特意提尖了声音。

“我总感觉在哪见过你?”艾琳娜不知怎么就把脑袋里的话说出来了。

“!!!!”乔娜吓傻了,完蛋了,不会要被发现了吧!天啊,早知道不该出来的,dio快来救救我啊啊啊啊啊!!!!

艾琳娜,感觉对面这个女孩很熟悉,不管是体型还是给她的感觉。

“抱歉,我可以看看你么?”艾琳娜的好奇心更重了,这个女孩子让她太想一探究竟了。太熟悉了,好像一个人。

“我…咳咳”啊啊啊啊,惨了,怎么会这样啊,紧张到说不出话,心脏砰砰砰的,快要跳出来。

8

“对不起,这是我女朋友。”dio突然出现,把乔娜藏到了自己身后,“她认生”

“没关系的,dio,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记得叫上jojo。”艾琳娜虽然很好奇,到也知道这样不礼貌,就离开了。

“吓死我了”乔娜一脸惊魂未定。

“没有下次了”dio把乔娜搂在怀里

乔娜撒娇的在dio怀里蹭,像一只受惊吓的猫咪求主人的安慰。

“我以后不乱跑了。”少女乖巧的发誓“真的”

“还有嘞?”可惜她的男友似乎并不满意这个答案。

“我一定听话”乔娜扁了扁嘴

“不是这个。”dio把她从怀里扒拉出来,一字一顿的说“不 要 见 那 个 丑 八 怪!”

乔娜:?!

“谁啊?”乔娜傻乎乎的问他。

“算了”dio懒得和这个小笨蛋计较了,大不了下次自己隔开她俩好了。

“那个,你等我一下。”乔娜似乎想起了什么事情,进了商店。

但是许久没出来

dio等的有些不耐烦,担心乔娜又惹出什么事,决定亲自看看。

结果发现那个小丫头似乎在求店主什么事。

“小姐,不好意思,麻烦你下次来吧”店主有些为难了,小姑凉忘记带钱了,希望自己可以先把东西卖给她,然后和她一块去府邸取钱,可是这边走不开。

“不用找了”dio替乔娜付了钱。

“这个送你。”马车上乔娜有些尴尬,本来是买给他的礼物,结果反而让他破费,真的是丢人。

“谢谢,我很喜欢。”dio接过礼盒,直接取出精致的宝石袖扣别在自己的袖口,嘴角不知不觉就上扬了,果然乔娜心里只有他,去隔壁镇也是为了给自己买礼物。他完全忘记了这个袖扣是花的自己钱,以及自己为了找她直接旷课一个下午的事实。

“小姐,少爷,你们可算回来了。”管家老早就在门口等待。

“dio少爷,老爷让你去书房一趟。”管家尽职的提醒dio

“我也要去!”乔娜担心他会因为旷课的事情被爸爸责罚,也想跟过去。

dio制止了她

“乖,回去等我,有东西给你。”dio一脸轻松的摸了摸乔娜的头发,转身上楼。

书房里

“dio你一向是个很听话的孩子,今天的事我很生气。”这是乔治第一次对他发脾气。

“对不起,乔斯达先生”dio鞠躬道歉。

“但是,作为乔娜的爸爸,我对你的表现很满意。每一个父亲都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找到一个真心爱她的人,无疑,dio你是个让人很放心的女婿。”乔斯达双手扶起弯着腰的dio,“但是我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你回去吧。”

dio离开后,乔治掏出一个有些磨损的怀表,小心翼翼的打开,里面是一个优雅漂亮的女人的照片,女人有和乔娜如出一辙的面容。

“你放心吧,乔娜遇到了那个对的人了,等她结婚了,生了孩子,我估计就能去陪你了。”乔治对着照片自言自语起来。夕阳下,诺大的书房只剩下呜咽的回音。

“乔娜,这个给你”dio递过去一个天蓝色的礼盒。

评论(4)

热度(86)